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

品格教育闖關活動

 101學年度第二學期   品格教育闖關活
關卡名稱
         

.有禮貌

1.我會主動打招呼(道早安、再見),微笑並注視他人。
2.放學回家時,我會主動向家人問候,我會說:「○○(稱謂),我回來了。」

.懂得感恩

1.上學時,我會主動說:「謝謝○○(稱謂)送我來上學。」

2.放學時,我會主動說:「謝謝○○(稱謂)來接我。」


.守規矩

1.放學回到家裡,我會主動把鞋子、書包、餐盒放到固定的位置擺放整齊。
2.完成功課後,我會主動收拾、整理書包。


.專注聆聽

1.別人和我講話時,我會目視著對方,注意聆聽。

2.有人在叫我時,我會馬上回應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 
 

 
 
   

沒有留言: